close

當媽之後想換個髮色都覺得去髮廊根本是奢侈

個人覺得需要花時間坐在髮廊還不如在家自己DIY還可以兼顧小孩多方便

剛好先前的髮色因為燙直而褪色,加上盛夏來臨

想說不如再來自己DIY換個髮色

去了美妝店想說之前已經體驗過卡樂芙還有舒妃型色家還有Gatsby系列

這次再來換個品牌,於是注意到了這一款富麗絲小布娃娃染劑

關於美髮_190608_0008.jpg

膚色黑的我立刻被秋風棕給吸引住了

髮量多的人要跟我一樣購入兩盒才夠染喔~

上圖為原髮色,染髮過程我停留了20分鐘

一開始我從髮根黑色部份染起,後來再從底下頭髮一層一層往上上色

小叮嚀:記得蓋上一層浴帽或是保鮮膜讓頭皮溫度讓染劑吃得更快更好過色喔

 

染後改善了我原本髮色不均還有髮質的滑順度

顏色也比染前略紅了點,色澤也柔和了些許

關於美髮_190608_0012.jpg

室內燈光照射下的表現

 

⬆室內太陽光照射下的表現

⬆染完當天室外太陽光照射下的表現

6/12(四天後)更新洗後髮色:

⬆室內太陽光照射下的表現

⬆室外太陽光照射下的表現,秋楓的感覺好明顯。

染後第四天髮色看起來更有秋楓感。

操作過程中味道並不會很刺鼻,上色的過程也算快

大概停留30分鐘而已

下次可以再嘗試別款顏色,以上體驗完畢。

arrow
arrow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