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5

*39週產檢日*

 

果然...我還是錯過了今年的母親節> <

難道我真的是安胎安過頭導致要催生嘛?

今天的產檢只能說非常的簡單...

去了衛教室量體重.血壓後就等著進診室

進了診室也不再照超音波了,也沒有下去測宮縮

跟醫生閒聊幾句就結束

我還記得我一看到醫生就說了一句:我又來了~

 

回家後又跟裡頭這位頑強的房客說:

菲菲啊~距離預產期只剩8天ㄛ~

妳要趕快選一天出來!

記得媽咪跟妳約定好的,要先讓媽咪痛痛

到醫院才能把水球踢破,水球破了就要趕快出來囉~

 

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聽話

但是我還是每天跟她講一次

一直跟她強調這是我們母女倆第一次合作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