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媽咪消失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是因為我終於卸貨拉!

因為這兩個月全心全意的照顧寶寶所以沒時間開電腦

更別說用手機來寫文...

言歸正傳~~

 

5/20當天一起床就趕到明顯的宮縮,但是我一點痛感都沒有,就只是覺得肚子緊罷了

所以我決定躺平用手機來測宮縮

大概知道偶爾10分鐘/次,時而5分鐘/次後覺得今天大概可以去一趟醫院了吧

BUT!!!

我還是忍到我老公下班才去,畢竟不想被退貨嘛~~~

中午大概跟老公報備一下我的情況後繼續躺平測宮縮

下午大概來到了6分鐘/次,老公洗了澡之後帶著我龐大的待產包走到樓下

跟我婆婆說一聲準備開車出門去醫院

出門前看到我小叔,我老公還興奮地說:有FU囉!!!

心裡OS:如果被退貨就好笑了。。。

 

到了醫院後跟護士說了一下情況免不了就是再躺平30分鐘測宮縮

在醫院跟在家裡的"躺平"不同的是~在家可以輕鬆的躺,醫院就是完全不能動

偏偏我測出來的結果是10分鐘/次,開指兩公分

護士問了我家住哪裡,路程多久時間後考慮讓我回家

果真。。。我被退貨了!

回家還裝若無其事(誰叫老公出門前還大肆宣傳。。。)

 

大概晚上10點多,規則性宮縮一直都在

索性決定來喝超濃縮蜂蜜水(蜂蜜2:水1)

一口氣喝下去後覺得自己變螞蟻

整個在床上動彈不得,動一下就感覺快吐了

後來平安睡著(看來今天是沒結果了。。。)

到了半夜2點多,孕婦真的尿很多

起來上個廁所之後感覺肚子開始有點痛了

躺回床上後再也睡不著,左翻右翻就是不會減輕疼痛

此時的痛就是100倍的經痛(平常MC來我是沒在經痛的)

加上我是怕痛的人(哪來的勇氣說要生小孩)

還可以在床上忍了一個小時後確定3分鐘/次

決定!把老公挖醒!!!

我:(搖)老公。。。

公:恩?

我:我可以去醫院了嗎?

(跳起來!)可以啊!!為什麼不行?走~

老公再度拎著待產包去開車

這次他連跟我公婆報備的心情都沒有

2015/05/21 4點多

我記得高雄準備要開始迎接一連串的豪雨

老公一路飆速加上大雨,還好路上都沒車

到了醫院我先下車直奔待產室(地下1樓)我還走樓梯下去

走下去看到唯一一位護士就說我目前3分鐘/次陣痛

就被安排到其中一間待產室後綁上機器

突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我的生產醫師(灑花~~~)

原來今天晚上是他值班(我女兒很會挑時間欸。。。)

先是內診(其實第一次內診到現在真的不覺得內診會痛)

護士:兩公分~我先拿衣服給妳換,等一下幫妳打點滴

我:ㄏ......好~

接著老公就被叫去處理一些手續

我趕緊傳LINE跟娘家媽媽講,跟朋友講一聲

接著5:35又內診一次,這次已經開4公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打無痛

因為那種痛已經變成骨盆被撐開的痛

我娘家媽媽跟婆婆都說要打

可是我很皮~我就是想挑戰陣痛會多痛

所以拖著拖著到了7:00整再內診已經8公分

這時候的我明顯感到想大便,感覺大便忍不住的FU

一直要老公叫護士來內診,偏偏她們不是一個去安撫其他產婦就是去幫忙生產了

再來幫我內診的時候先是落紅

接著羊水就被護士戳破了,護士開始教我怎麼出力

這時候我娘親趕到了,我記得我看到她的時候

她淚流滿面的跟我說要撐住要加油~

過沒多久,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還好沒有所謂的自己爬上產台

是護士合力幫我抬上去的(感謝護士們)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吸氣.憋住.用力!

總算在8:13把我女兒擠出來了

1432187948438  

事後我老公跟我說我大概是7:55進產房的

老公有跟著進產房ㄛ~臍帶是他剪的^ ^

他說我女兒一出生就不給抓腳抓手,手腳不斷掙扎

還隨手抓了護士的手就塞嘴裡(安靜片刻後又繼續哭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