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2187962474  

經過20幾分鐘的整理,她終於到我身邊來了~

她認真的看著我,好安靜~原來她就是我女兒

隨後她被護士抱走了,醫師繼續幫我整理傷口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奮戰

只能說我女兒真的有聽我的話,沒有讓我痛太久

還好會陰部的傷口也不會很痛(只覺得卡卡的)

接著我被推到恢復室,剛生完的我精神依然很好

吃了醫院給的雞蛋湯還是捨不得睡著

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我就這樣生了一個孩子

之後醫生來看我,跟我說我女兒哭聲很響亮

但是因為她發現我女兒呼吸有點過快,必須暫時睡保溫箱

導致我接下來這兩天都無法進嬰兒室親餵我的女兒

回到病房我跟老公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是開始擠奶~

自己擠真的擠不出來,只好忍痛請老公幫忙擠

當下真的很想揍他...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我覺得快把陣痛比下去了~

擠了好久才2c.c,覺得好灰心

不過想一想只是剛開始

接下來才是重點!!!

當天下午醒來的時候吵著要老公帶我去看寶寶

我還記得我急性子的要下床卻被老公威脅

他說:如果你堅持要自己來,我就要回家不理妳了

真的好窩心~

看到她在保溫箱那一刻我好心疼

看著她的腹腔隨著她的呼吸起伏,真的好不捨

看著她時而大哭的樣子,真的好愧疚

覺得她一出生就在保溫箱是我的不好

我只能不斷告訴她:呼吸慢一點ㄛ~

老公也叫我別擔心,會好的~

接下來每個嬰兒室開放時間我都不放過

時間一到就是堅持要去看她

還記得我要出院的前一天

一早接到嬰兒室打來的電話

說寶寶必須要再多待一天

我出院當天可以讓寶寶出保溫箱

但是還要再觀察,確定呼吸正常後才能回家

我們去看寶寶的路上,老公忍不住了

他開始擔心寶寶的情況,這時候換我安慰他了

我說:老公~換一個角度想...你看~我們女兒一出生就不給護士抓手抓腳

也一直嚎啕大哭的要護士整理快一點,連住嬰兒室都要跟別人不一樣

保溫箱多安靜~視野比一般小床還遼闊,看來她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

所以你不用擔心!會沒事的...

老公聽完也比較開朗了

隔天我回到家,到了晚上

我娘家爸媽居然冒著雨去醫院替我看了寶寶

還不斷拍照給我看,讓我備感窩心(其實是他們想孫啦^ ^)

1432384821284  

1432384824067  

只能說我家寶寶與眾不同

菲媽咪去接她的那一天,高雄又開始下著毛毛雨(我女兒命中帶水?!)

有一位媽媽跟我同時段去接寶寶

她的寶寶先出來,一副還在睡的模樣~一看就是初生兒

而我的寶寶一出來眼睛張大大得不斷在環顧週圍

好像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一到我懷裡就在認媽媽

好不像一個初生兒呢~

 

~~~接下來就開始一個月的月子生活~~~

1432556759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